论坛风格切换
 
  • 3235阅读
  • 0回复

换购东风标志4008,挺适合家用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15

我对东风标致这个品牌还是很信任的,之前有朋友开的就是一辆标志的车,今年我们也打算买一辆法系车,这几天看见东风标致4008有置换的优惠活动,趁着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我也得去看看这款车,没想到,一看就“陷”进去了,家里的那台老车也该拜拜了。

当时置换后还补了点钱,主要我们还是看中了东风标致4008的座舱,车内用了很多环保隔音棉,材质安全,隔音效果也不错,毕竟是有孩子的家庭,隐私还是要注意一点。东风标致4008不会散发出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吸入有害物质了,后面我用车的这段时间,我感觉东风标致4008比我身边朋友的车静谧性做的都要更好一些,平时孩子玩累了上车就睡觉,中途也不会被外面的喇叭声音吵醒。

东风标致4008有一个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的地方,车上有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这个功能实用,现在疫情开放了,还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但是它就能把外面的病毒大部分都过滤掉。

整车的动力表现也不错,我们一家人平时喜欢出去郊游,开高速的时候会比较多,但是每次行驶到中后段,动力都不会发虚,还是能感受到后续的动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