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39阅读
  • 0回复

有里子和面子的东风标致新408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5-18

  一直以来都想买一台代步车,刚好在去年12月份,凑足了首付准备按揭买台紧凑级轿车吧。因为是人生第一台车所以在选车的过程中还是非常谨慎的,看了不少的车,其中包括了卡罗拉、轩逸这种人气比较高的合资车,但是最终我还是决定购买东风标致新408。选择这台车其实也犹豫了很久,最终决定买它也是考虑了很多的因素。
  
  外观造型这一块,就我个人的主观感受,觉得这台车的造型还是挺好看的。尤其是正前方的车头设计,看上去很大气很有设计感。特别是它的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两边的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很有特色。
  
  液晶触摸屏的清晰度也高,UI界面排布非常的简约明了,下面还有一排实体按键,这些按键的设计我觉得还是挺简约的,使用起来也确实很方便。
  
  这台车的舒适感方面也还不错,我觉得和空间有很大的关系吧。还有座椅的填充包裹感很舒服,腿部位置的空间也挺宽敞的,后排座椅坐三个人一点拥挤感都没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