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3阅读
  • 0回复

还是觉得东风标致408X更帅,我决定放弃凌渡L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5-26

  其实大众和东风标致这两个品牌我都比较熟悉,因为我爸买过这两个品牌的车。说实话,在用车过程当中,我爸更喜欢标致这个品牌。所以这次换我买车的时候,我也主要是考虑大众以及标致。因为年龄比较小的缘故吧,我想买台外观设计比较年轻时尚的车。所以就在408X和凌渡L当中进行挑选。最后经过一些对比,我觉得还是408X更符合我的审美。
  
  已经进行了试驾,这次试驾的408X是幻蓝色的涂装,这个颜色有一个好处,在不同的光线下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颜色,所以看上去会显得比较有科技感。而且它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挺有意思的,点亮后很耀眼。
  
  侧面的掀背设计真的很有感觉,而且还有宽体的效果,我非常的喜欢这种设计。
  
  车尾的设计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甚至我觉得它的车尾才是整台车最具设计感的地方。
  
  
  反观凌渡L的话,也不能说这台车不好看,它属于纯轿跑的造型设计,还有无框车门加持。但是,说实话我是觉得凌渡L在细节处理上不如408X做得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