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24阅读
  • 0回复

家庭装修和购买家具等家庭用品请认准中国环保标志即十环标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2-09
       中国环境标志即十环标志,又称十环认证。创建于1993年,于1994年正式实施,由国家环境保护局倡导建立并由国家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推动实施。

       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标签,是产品的“证明性商标”,它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中国环境标志的认证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出发,通过引导企业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促进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提高产品的环境行为。同时通过公众对环境友好型产品的绿色选择,促进可持续生产和可持续消费,进而推动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

        当前,最需要认准十环标志的产品是木门、橱柜、床等含有胶或油漆的家庭日用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