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56阅读
  • 0回复

美肽高肌能护肤品 - 美肽基因活性祛斑霜 明星产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6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商品简介: 美肽基因活性祛斑霜 明星产品
商品规格:30g     80元/瓶

联系QQ1124386444


   最安全回复皮肤天然美白、红润、嫩滑。

   采用国际公认的高效祛斑美白剂,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同时在高活性活性因子人Bfgf、人EGF双效作下,快速激活细胞,增强皮肤各层细胞自我更新能力,在Camp细胞信使是指引下,高效清除、置换沉积的黑色素,谈化消除各种色素斑,回复皮肤天然美白、红润、嫩滑。

    安格美肽系列(Magic Time),质感与效果超然不凡。完美配方蕴含多项专利科技,可全面消除岁月痕迹,改善呈现疲惫的肌肤。匠心独具的容器,在肌肤拥有极致呵护的同时,又让你拥有了一件令人爱不释手的艺术品。只需让柔滑如丝的乳霜萦绕肌肤,肌肤便迅即重现活力。

    美肽采取对待老化肌肤的新方法,同时结合两种应用诺贝尔生物学奖技术开发的受到高度评价的成分:BFGF和EGF,先后推出了多款高机能护肤产品,是安格品牌中的高机能精华系列。

主要成分:
    神经酰胺、维生素C 、小分子多肽、美肽基因美容复合成份。

使用方法:
    早晚清洁调理肌肤后,在皮肤半干状态下取适量抹于脸部及颈部,再以指尖轻柔打圈按摩促进渗透吸收。
            
提示:本品经皮肤专家抗过敏测试认可,纯正温和,不刺激皮肤。过敏肤质使用者使用前应首先在手臂或耳根试用24小时。本品内含生物活性成分,请置于避光阴凉处,如出现稍微色差现象属于正常生物反应,不影响使用效果。请放心使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