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4阅读
  • 28回复

[[原 创]]【特气人的一件事】    大家评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17
   u-mD"  
    我老婆娘家那,根据规划要建居民楼 城乡改造 大家都知道吧。  vP? T  
居民楼用地占用她【我老婆】家的耕地 三亩   能卖一些钱~~~~~~~~~~~~~~~~~~这是起因 &CN(PZv  
(-&d0a9N  
  二十年前,我岳父他们弟兄俩分家的时候有两块地,各两亩。但是两块地并不是每家各一处, h@(+(fVHrp  
而是两块地都是两家平分,村南两亩各家都有一亩,村北也一样。浇地收成都麻烦,兄弟俩商量, uaU2D-ft"  
换地。村南的两亩属于她叔,村北的两亩呢我岳父种着,二十年了一直都挺好~~~~~~~~~问题来了 ?~yJ7~3TS<  
m&'!^{av  
  居民楼占地是占村北我岳父的地,现在她叔提出了,卖地的钱他要一半,因为这是他换过来的一半地, l~DIV$>,Z  
前就因该有一半,还找的中间人要说说这事,大家给个意见吧,你们怎么看????? 8gt&*;'}*D  
_jg t Z  
 ~mi4V  
GCfVH?Vx  
'!,(G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2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19
清官难断家务事,自己协商解决吧
走自己的路叫别人说去吧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19
换地是种地方便,谁也不知道以后的事怎么样,现在涉及到钱了,应该承认当初的分家协议,还是一人一半的好,没多少钱,为这点钱伤了老弟兄和小辈的感情不值。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19
就是不给
http://shop64026247.taobao.com我的淘宝店,欢迎大家多多光顾,我做女装,都相当漂亮,爱美的JJMM不要错过哦!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19
兄弟之间,应该不必为这点钱闹矛盾。既然他们要一半的钱,那就应该让出一半的地来。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19
按照法律 $$1t4=Pz  
换了地也已经20年了这叫即定事实 "}*D,[C5e  
早没你丈叔家的事了 5 k3m"*  
可是 Qa )+Tv  
但是 /u4RZ|&as  
最好是分给他们一份好 k !0O[U  
毕竟亲兄弟毕竟钱财如粪土 C`g "Mk8  
人情值万金 g}D)MlXRq  
虽然是女婿不该管她家的事 3rH}/`d4  
但也要劝他们想开点好 nco.j:  
特气人就不必了 哈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19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 #[{{&sN  
是事都得反过来想想,假如是你媳妇叔叔家的地卖钱了呢,你岳父能平衡吗?现在分一半的钱给人家,还要回一亩地,说不定这一亩地以后更值钱呢。最后,媳妇家的事情少管。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