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D"
我老婆娘家那,根据规划要建居民楼 城乡改造 大家都知道吧。 vP? T
居民楼用地占用她【我老婆】家的耕地 三亩 能卖一些钱~~~~~~~~~~~~~~~~~~这是起因 &CN(PZv
(-&d0a9N
二十年前,我岳父他们弟兄俩分家的时候有两块地,各两亩。但是两块地并不是每家各一处, h@(+(fVHrp
而是两块地都是两家平分,村南两亩各家都有一亩,村北也一样。浇地收成都麻烦,兄弟俩商量, uaU2D-ft"
换地。村南的两亩属于她叔,村北的两亩呢我岳父种着,二十年了一直都挺好~~~~~~~~~问题来了 ?~yJ7~3TS<
m&'!^{av
居民楼占地是占村北我岳父的地,现在她叔提出了,卖地的钱他要一半,因为这是他换过来的一半地, l~DIV$>,Z
前就因该有一半,还找的中间人要说说这事,大家给个意见吧,你们怎么看????? 8gt&*;'}*D
_jgt
Z
~mi4V
GCfVH?Vx
'!,(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