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76阅读
  • 41回复

修车笑面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第6楼大油量水果味于2009-04-23 16:54发表的  : (S{c*"}2  
修理行业的 没一个 好逼掰的! 一个 个都是那耸样,所以一辈子他们也发不了大财! 穷逼们!没事少搭理他们,坏了要么自己动手要么干脆买新的! 搭理他们弄蛋!孬的不行! FV,SA3  
还有他 妈 的 育红街和东华路那块 收旧货的 狗草的们! 真黑! \Fjq|3`<l  
收破烂的也净是些傻 逼! Wx`IEPsVbk  
AE~}^(G`  
你这龟儿子真他妈的有病,要是按着你这注水的思维方式.是不是你爹病了也不去医院看病,而你去给你自己找个新爹给你妈找个新靠班的啊.东华路那块收旧货的怎么了,连你妈都收拾过,闹不好你还得叫我们爹呢!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第5楼桃花仙于2009-04-23 16:19发表的  : VNfx>&`  
金融危机影响深入直达社会底层。放在平时谁也不在乎这两块钱。看来金融危机确实已经显现 5T*7HC[  
]>j_ Y ,  
问题不是两块的事,关键是搭把手的事他不该这样黑,况且还是熟人
言而有信   诚信永远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第6楼大油量水果味于2009-04-23 16:54发表的  : UNHHzTsr?  
修理行业的 没一个 好逼掰的! 一个 个都是那耸样,所以一辈子他们也发不了大财! 穷逼们!没事少搭理他们,坏了要么自己动手要么干脆买新的! 搭理他们弄蛋!孬的不行! S6I8zk)Z4  
还有他 妈 的 育红街和东华路那块 收旧货的 狗草的们! 真黑! *O2j<3CHf  
收破烂的也净是些傻 逼! P@ u%{  
5}VP-04vh  
字里行间透露着病态.最好找心理医生.我是好心千万别【....】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23
那打气还要一块呢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3
实验小学北侧修车的那小子确实不地道,上次我让他补了条带,没骑几天就又没气了,到别处去补,人家师傅拆开一看,里带都上拧了,生生捻坏了,没办法只得换了带.气得我争想去揍他!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23
引用第8楼wcnmb于2009-04-23 18:07发表的  :
你这龟儿子真他妈的有病,要是按着你这注水的思维方式.是不是你爹病了也不去医院看病,而你去给你自己找个新爹给你妈找个新靠班的啊.东华路那块收旧货的怎么了,连你妈都收拾过,闹不好你还得叫我们爹呢! :G!Kaa,r  
lHx$F ?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23
那个什么赖师傅是够呛!够赖的,记得前年我的电动车放炮了,就是找他换要80多还是90多呀!他姥姥的真黑!我打电话叫人把车拉回去,自己买了一套才45左右,真他吗的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