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mmSC0F
#yPQt!
cP8g.+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辛集庙会上看的精彩的马戏 ppL*#/jYt
$aIq>vJO9
jUnS&1]MF
是否还记得我带你看《妈妈再爱我一次》你哭得一塌糊涂 c:? tn
FO[x
c;
V
,#
|\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河渠边大树上刻的那个《爱》字 iN\m:m
]/31@RT
o_=t9\: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大树下的约定 YO&=fd*
b2rlj6d
MP
a F
是否还记得在腊月初八我们圣洁的初吻 \piB*"ln
`p qj~s
<K6gzi0fl
在这寒冷的冬夜,真的好想你! Gs`[\<;LI
CY
kU-
R-%v??
衷心祝你幸福,快乐!
[ 此贴被俺本善良在2005-11-30 03: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