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H
t5a.
6axxyh%
&DMC\R* j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辛集庙会上看的精彩的马戏 ~^obf(N`
*Y(59J2
`
2 <:$]
是否还记得我带你看《妈妈再爱我一次》你哭得一塌糊涂 KdCrI@^
itzUq,T
X d+H()nR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河渠边大树上刻的那个《爱》字 zhw*
Bed<
4<-Kd~uL
ts~VO`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大树下的约定 eS!].
.%y
{\(G^B*\
D<J'\mo
是否还记得在腊月初八我们圣洁的初吻 C*2%Ix18+N
<gwRE{6U
eJo" Z
在这寒冷的冬夜,真的好想你! Q|)>9m
!tt
i]c{(gd`
%NQ%6B
衷心祝你幸福,快乐!
[ 此贴被俺本善良在2005-11-30 03: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