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82阅读
  • 35回复

端午节有拼车去棋盘山钓鱼的吗???结伴同行啊.(有图10P)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5-15
自由拼车,油费均摊,我2个人。 #5Zf6w  
自带帐篷、鱼竿、水、食品,纯粹的野游,去棋盘山门票自理,否则可在湖边钓鱼休息,也可爬野山..... mAI<zh&SQ  
正是杏子黄的时候 vZ<@m2  
s :4<wmu4=  
9)_fH6r  
e3|@H'~k  
:yLSLN  
oH[4<K>  
g{]C@,W  
6f$h1$$)^  
&n|S:"B  
O@n1E'S/  
k!%[W,*  
/M Hml0u  
[ 此帖被141414在2009-05-15 13:5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5-15
想去的的跟帖,再次说明除了油费和自带的食品没有其他费用 ,来回每车约120元油费 ka3(sctZ5  
d"7l< y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5-15
]3+xJz~=  
H;&^A5  
q- U/J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5-15
Re:端午节有拼车去钓鱼的吗???结伴同行啊.
棋盘山在哪啊?·!老大,俺还没有去过呢!· T.1*32cX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15
棋盘山在哪
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15
有多远?是河北不?看着挺好的。。。。。。
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15
孩子咋算费用?半费,还是免费?
用平淡的心看待不平淡的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15
赞皇 ]L/h,bVI1  
路书是:辛集——赵县——赞皇——棋盘山 tI2V)i!  
约130公里 RR,gC"cTi  
fq-zgqF<  
2家的话平分就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