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9阅读
  • 46回复

MM们的必备品哟!<超显瘦还百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6-01
女人眼角有了皱纹看起来好老呦!!!!!!

    名称 纯金箔胶原蛋白水晶眼袋膜
  成分 纯金箔,胶原蛋白等
  特性 三效合一祛眼袋、祛黑眼圈、祛眼纹


【为什么纯金箔可以抗衰老?】

远在公元前,黄金的用途就可分为两大领域,一是用在美容方面,另一个功能则作为药用;在古代,人们就发现了黄金最具抗氧化的神奇能量。

他进入皮肤能有效释放出活性成分,激活皮下纤维组织,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强化胶原蛋白纤维组织的紧密度,使皮肤变得柔软、紧实、有弹性。不仅可以活化细胞,还能消除自由基、抗氧化,长久构筑防御肌肤老化的核心体系。


现代人相信,黄金可以强化免疫系统的功能,让皮肤更有光泽,秀发更为轻滑柔软。

黄金也使用于一些较严肃、正式的科学用途,比如治疗风湿性关节炎,但因为黄金的不易溶解性,使它的医药用途受到很大的限制,然而用它来对抗肌肤老化,不管是用喷的、或均匀涂抹上去,或是贴的都是相当安全而有效的。
这些纯金的小粒子被按摩吸收进入皮肤时,同时也就加强了皮肤的紧致度,让皮肤平滑而充满弹力,发出闪亮的光辉。
黄金具有解毒、镇静、洁净及去皱的功能,使用后肌肤重组细胞因子,促进生理机能,新陈代谢,平衡油脂分泌,保持天然水分,抵抗外界引起的过敏。适用于眼部黄金眼膜还能改善细纹,淡化黑眼圈、使松弛的眼袋收紧。好莱坞众多电影名星,也时尚黄金美容,巩利还将金丝植入脸部以保持年轻的容颜。象征高尚地位的黄金绝对让你面子十足。
      



【为什么要使用胶原蛋白?】

晒后皮肤真正流失的,其实是胶原蛋白,一时的晒黑,还可以变白,但流失的胶原蛋白,却是无法逆转的,如果不及时补充,那么你的皮肤就在悄悄的受损,老化,请记住美国皮肤专家的警告:皮肤变化最大的敌人不是年龄,而是越来越毒辣的紫外线暴晒,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如果10年几乎都不晒太阳,那么你的皮肤起码比每天晒半小时的同龄人,要看起来年轻5岁!因为你的皮肤充满着胶原蛋白,这也就是大s为什么从来不晒太阳的原因。而欧美人特别喜欢晒太阳,欧美人皮肤也老化的特别厉害。

但现实中不可能不晒太阳,每天十几分钟的暴露在阳光下,每天都在流失胶原蛋白,所以每天的胶原蛋白补充功课,其实才是对皮肤最最重要的,缺水,油多,毛孔粗,黯淡,这些都是胶原蛋白流失后的普遍反应。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6-01
U by ungaro 温加罗高雅银色大化妆包/手拿包~ungaro

尺寸:30*14CM左右  
既是化妆包也是手拿包   (2用的呀!)

大包包呦!!!!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6-01
黑白 格兰情调 素雅手拿包/化妆包

【规格】18*11*5cm
【材质】合成革+精纹里布

【颜色】100%实物拍摄

【结构】拉链封口,有里子,里布包边,有内标。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6-01
昨天上午货送到我手中,裤子质量不错,手感很好,我想再要一条莫代尔木浆布料的那种裤子,请问有现货吗?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6-01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6-02
产品名称:SCHOLAR时科兰(温和型)脱毛套装(脱毛膏60g+舒缓乳霜60g+一小包化妆棉)

强效型,特别适合毛发较多或者毛发粗硬女生,皮肤敏感的女生建议选用温和型。另外,若要脱腋毛,腋毛一般较粗,除非很敏感,一般建议选强效型。

产品组合:温和型:适合幼细的毛发和敏感皮肤

1、脱毛膏60g

防敏配方:采用天然芦荟保湿精华素和乳霜蛋白肽配合凡士林,温和无刺激,保护肌肤表层细胞不受损伤。具有脱毛、护肤

双重功效。

快速无痛:蕴含兰花精华油,超细尿囊素,利用物理特性迅速无痛将毛发连根去除。

延缓再生:特含维生素E及抑制毛发生长因子,收缩毛囊营养基底细胞滋润肌肤,恢复平滑肤质。

2、舒缓乳霜60g

舒缓不适:特护配方,迅速减轻脱毛后引起的不适,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恢复脱毛后肌肤的毛孔紧致、嫩滑。

柔嫩细腻:萃取多种植物精华及毛发抑生因子研制而成,气味芬芳,清凉滋润不油腻,更有效收缩毛囊延缓毛发生长速度。

产品功效:100%脱毛,瞬间嫩滑肌肤,特护乳霜蛋白肽防敏配方,内配特制刮毛匙,温和清除每根体毛。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细阅注意事项;用内附化妆棉将脱毛膏均匀涂开;厚度足够掩盖体毛,切勿揉擦。

2、让脱毛膏在肌肤上停留6-10分钟(请用时钟计时),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测试一下该处肌肤。

3、如果体毛轻易脱离肌肤,就表示脱毛膏已发挥功效。如果体毛仍未脱离肌肤,让脱毛膏继续停留,但切勿超过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抹去多余的脱毛膏,用温水立即冲洗,用毛巾轻轻拍干肌肤。

适用范围:温和型适合幼细的毛发和敏感皮肤。本品适用于手、腿、腋窝及比基尼部位,但不适用于脸部、胸部、肛门或生殖器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6-02
  


[规格] 32×32×10cm

日常用的小件衣物找起来总让人头痛不已:一不小心就被压在大件衣物下,消失的无影无踪;袜子也常常是少一个或颜色配错搞混,差一点耽误了上班时间;即使收拾了放一起看上去也总是乱乱的。有了内衣盒,就好办啦,十六个小格,容量大,可任意放入内衣裤、袜子、手套、手帕、口罩、毛巾等小件物品。不用时也可折叠起来,一点都不占空间。将隔板拿掉,就可当作一般储物盒使用,根据喜好放置任意大小物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6-02
新品上市
设计精美、携带轻便、寻找容易、取出方便,是您存放各类卡片最佳的选择!

可以摆放身份证、信用卡、会员卡、购物卡、名片等。

有磁器层面保护,防止银行卡等磁性层面破损、脱落

有手指的穴印,取出容易。可以装入10枚。

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你的银行卡不受磁化。

产品材质:PP

产品尺寸:11.5*7.3*1CM

方便携带,体积轻巧,放拿卡简单,外观醒目。

银行卡、身份证、名片、饭卡、公交一卡通等都是随身必备之物。出门在外,有卡册在手,再也不会用时埋头翻包,找个头晕脑胀……

可存放各种银行卡、名片或是小照片的卡册,专为现代生活设计,令你不再饱受钱包里各种卡零乱无章的痛苦。
封面时尚可爱,制作精良,旋转设计方便抽取。内有10个独立透明卡套,可存放10张银行卡或双面存放20张卡片、照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