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9阅读
  • 9回复

赛扬2.4的CP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6
     2楼的朋友你好,品牌机能放进去的现在只有845集呈显卡的,哪一种独立的显卡的你要等几天,过4-5天有台机器到,哪一种应该可以装进去。
   6楼的朋友,这个是带一个月保修的价格,不带保修的价格是70。如果你要是自己用的华拿我来说我希望你保修,因为这样可以免除你的后顾之忧,一般2手的板卡,假如一个月内不出现问题,那么可以说这个板卡可以正常使用,一般来说,2手的板卡的故障发病期在一个月以内,超一个月的非常少。我现在基本以网上售货为主,当然我也有实体店,我希望靠大家的口碑来把我的店铺做大,而不希望靠某些手段来发展维持,实话说我现在的价格并不比石家庄价格高,当然,话说回来,我的利润也在里面,希望你能理解。
    9楼的朋友,你好,60元如果按生意来讲我是不卖的,没有正常的利润,我不可能安心能为顾客服务,有正常的利润,我会把尽力自己放到顾客的角度来做生意,物品的质量和售后是我的重中之重,我不希望看到我的顾客因为售后的问题而对我不满意,价格方面,我的服务在里面,我不认为我的价格是暴利,本身,2手的物品,它的价格就没多高,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利润,不过,既然来找我了,我们可以找一个折中的办法,如果你能联系到6楼的朋友,你们可以一起买,这样,我出两块主版,可以给你们70元带保修一个月,当然是我的建议,主义还事您自己拿。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6
intel主板原装865GV,型号:D865GVHZ.,支持小机箱,支持赛扬D,不带保修,价格130.有升级810机器的联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