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29阅读
  • 1回复

智能太阳能驱蚊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5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5) —


太阳能驱蚊器

产品简介:
超音波变频,无化学成分,安全环保,节能,无需用电 使用前将开关置“OFF”,并在强太阳光或人造光源(灯光)下充电4小时以上,可正常工作160小时,往复使用。打开开关置于“I”、“II”、“III”,发出不同超音波,有效驱除各类蚊子。对人、畜均无害。工作范围4-5平方米左右。背面的按钮按下灯亮有电,不亮或微亮需要充电。

性能及优点:

1、超音波:最新的音波科技,有效地驱赶令人厌烦的蚊虫,运用自然法则确保人类及动物、环境无污染公害。

2、太阳能:节省能源最佳的设计,不必担心电池耗尽。

3、LED灯:方便于夜间活动的照明装置。

4、便利挂勾:活动式设计,轻轻松松爱挂那就挂那。

5、超利用超音波特性有效驱赶生活空间的蚊子,以改善环境,可预防登革热的产生,居家户外均可使用。夏天必备品,不必担心蚊子再来骚扰你啰!适用者:易被蚊虫叮咬者、夜间工作者、户外活动者、钓鱼、露营等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5
多少钱呀
快乐天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