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52阅读
  • 18回复

有需要节水型山泉水机的请进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06
健康水环境呼唤“水家装”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卫浴享受,简单的洗漱、沐浴功能已无法使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从淋浴房到多功能蒸汽室;加载人性化设计、附带娱乐装置的按摩浴缸;采用红外线的光波浴房、多功能电脑坐便器、红外线自动开闭式水龙头等等高科技卫浴产品应运而生,人们对卫浴文化和休闲的追求成为重点。
        

      对于时尚人群来说,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要远远超过普通人群,他们常常从新鲜的事物中产生激发联想的因素,这些因素很可能在某个场合被有效的利用。时下流行讲环保、健康概念。电视环保、冰箱环保、家具环保、装修环保……当我们在构筑一个极具休闲意味的卫浴空间时,一定不能忽略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家庭的水环境。

        

      目前我们的生活用水普遍受到污染,有调查数据显示,由于城市工业化程度的提高,会造成地下水的工业污染;供水管道的老化和高层储水箱易造成饮用水的二次污染;自来水污染严重,水质差,主要表现为硬度高、部分地区细菌指数超标等等。长期饮用不干净的水会导致各种疾病,如:水质硬度高会导致胆结石、肾结石;氯和一些重金属是致癌的主要原因。

        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很多发达国家致力于环保工作,尤以水污染防治为主,投入了庞大的资金、科技、人力来改善,美、日等国皆倡导正确的用水观念——饮用水与洗涤水分开。随着人们健康用水意识的增强,各种水处理体系逐一面世。由美国科学家推出的水处理体系“水家装”独具优势,经过水质检测,供饮用的纯净水毫无杂质,软水各项指标显示最适合家庭洗涤使用。据此,由福兰达推出的“水家装”根据家居水质的具体情况,在住户供水管路的适当位置设计、配套相关的水处理设备:软水机、纯水机、净水器、精密过滤器、开水龙头等,以全面提升家居生活饮水和生活用水的质量。

        

      水的清洁度和软化度直接对皮肤产生影响,假设水硬度或污染指数超标,水碱过多,即使再个性张扬的卫浴间,也只能和恼人的水垢和水渍相伴左右。构建一个高品质的家庭水环境迫在眉睫。
纯水机QQ175863609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6-06
新型节水型山泉水机(纯净水+矿化), 辛集市节水效果最好的山泉机,在家里就能享受纯净水及矿泉水。经我自己和朋友们试用不到一年的时间,感到质量非常好、效果非常好,特别对我们辛集市这样的制革城市,早喝好水,早健康。需要的朋友直接加以下QQ进行咨询。

质量优良价格低 为了降低价格,让所有希望提高饮水质量的朋友都能用得起这款质优、效果好的山泉机,我们从厂家直接进货,且为中性包装机型。再实惠不过了。喝健康好水,享幸福人生。

联系QQ:1075558941 有什么疑问,也请发邮件到xjxwlxx@163.com 咨询
纯水机QQ175863609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6-06
所谓优质水是指其水质清纯,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和细菌,如有机污染物、无机盐、任何添加剂和各类杂质,有效的避免了各类病菌入侵人体,其优点是能有效安全地给人体补充水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纯水,给您带来的益处是多方面的:

1、煎服中药时,能毫无保留地泡出草药中深藏得固有的药的成份,中药能最大地发挥药性。服药时饮用优质水有助于药物充分溶解、吸收,提高疗效。

2、可滋润皮肤,消除皮肤上的分泌物,能保持皮肤细腻光泽,有利于美容,是最便宜的美容品。

3、优质水可延缓乙醇的吸收,防止饮酒后的腹泻,有解酒作用。

4、用优质水冲茶能适当调节鞣酸的溶解,使茶色明亮,茶味香醇,不仅口感好,还没有茶锈,您更能体会到“三分茶,七分水”的意境。

5、用优质水煮汤做饭味道鲜美可口;用优质水熬绿豆汤,汤越熬越亮绿。

6、汽车水箱、热水器、加湿器、电熨斗等使用优质水不会结垢,可延长使用寿命。

优质水的好处肯定不止这些,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它正从很多细微之处改善着我们的生活。
纯水机QQ175863609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