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44阅读
  • 1回复

售印尼产美弍玖高级多用途洗衣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7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印尼制造 多功能皂
这个卖得很火哦,一度断货的好东西,买之前大家都很怀疑他的效果,买了后都成了老客户!
这个是印度尼西亚盛产的皂哦,洗衣服超干净,沐浴洗完真舒服啊~
100%纯天然棕榈油,进口香料,味道淡雅香香的,健康天然皂基制造
它不会像搓澡巾一样给人带来皮肤损伤,疼痛,红肿等问题,给你带来更美丽更健康干净的肌肤!

沐浴使用方法:
先把身体淋湿,涂上香皂等3-5分钟,然后用水冲掉皂沫,即使只用毛巾都还是可以洗的很干净的哦,洗好之后也不会觉得很干很难受,里面加了纯棕榈油呢~

说是一款洗衣皂,但是他的效果比力士、舒肤佳等知名品牌的香皂还要好用,本人亲自试用,因为本人皮肤属于敏感肤质,用某些品牌洗面奶会过敏,所以冒险试了一下此款香皂,结果令我开心的是我的皮肤用完不是很干也不起皮(因为以前用别款香皂洗完超干又起皮),而且效果绝对比我现在用的洗面奶要好,以后省了洗面奶的钱了,就用它了!!!!!!有丰富的泡沫,洗脸洗澡婴儿用都非常好,不含碱不含磷绝对天然棕榈油进口香皂,洗衣物没的说又干净又有香香的味道,本人感觉其香味有点像力士的娇肤香皂里的那款白色的味道,很自然的香味。
假一罚十!经过数十年的口碑,得来的这款好用的不得了的香皂洗衣皂——就是——美弍玖
说实话这款香皂也适合婴儿沐浴等使用,效果非常好,可以说比国内其他非常知名的品牌都好用,不信大家可以上网查查。
产    地:印尼 
制造厂:印尼东南香皂厂
美弍玖高级多用途洗衣皂,用纯天然材料制造。
有多种清洁功能,洗衣用:特效去污功能快洁;性质柔软,不损衣物;适合白色彩色衣物.沐浴用:泡沫丰富,柔软,香味清新.性质温和,不损皮肤适合任何皮肤。
系洗衣皂中品质最高,效果最好的产品.
产品使用纯天然棕榈油为原料,绝不伤害皮肤.
成分:棕榈油,香料,水,CNO(不含磷)。
特点:
1、纯天然棕榈油为原料
2、洗后洁净如新,泡沫丰富、易漂洗,去污力强。用棕榈油生产的肥皂的洗涤性能是最好的。
3、富含维生素,棕榈油富含维生素A、E,能够有效保护皮肤和织物纤维。
4、香味独特,添加天然香料,香味清新独特、细腻持久,与众不同。
5、适用范围,白色和彩色衣物均适合。
6、多用途,洗衣、沐浴,男士手动剃须。
7、绿色环保 不含磷
8、不含酒精
普通洗衣皂采用的原料通常是动物油脂或代用品,或因生产工艺所限,使用这样的洗衣皂在洗衣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洗衣皂的泡沫很少,衣服洗不干净,洗后衣服发黄、变硬;感到手上发粘;有腻呼呼的腥味,洗后衣物上这种味道也难以去除;洗衣时手有灼热感,洗后皮肤干燥。
细心的您在超市里一定已经注意到有些名牌一在包装上注明添加增强去污力和保护织物纤维的棕榈油成分,之所以要添加棕榈油成分,主要是因为棕榈油皂基生产的洗衣皂的性能是最好的。
我们向您推荐的美贰玖使用的是纯棕榈油!

本品尤其适用于下列人员:
婴幼儿衣物洗涤
中小学生衣物的洗涤
成人内衣,特别是女士内衣,去血渍效果显著
男士衬衫,可以省掉用衣领净产品的步骤和费用
穆斯林(印尼87%国民信仰伊斯兰教,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本产品不含动物油脂)
每块250克/5.5元
每包四块(150克*4块)共600克/13元、每块150克/3.5元
我的手机:1383387085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8
5块以上辛集市区免费送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