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81阅读
  • 20回复

[[原 创]]Happy Children's Day!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1
儿童节快乐昂! jZ% TJ0(H  
5l,ZoB8  
这个,所谓六一 /[9t`  
}=v)Js  
大小儿童 老少儿童  都可以过滴么 rvyr xw%[  
D)@YI.T  
小时候 么好好过滴 NNF>Xa`9,  
Vp<seO;7o  
应该得住机会好好弥补 过去童年的不足 B}eA\O4}I  
JICawj: I  
大家都嗨皮一下子 UK{irU|\  
meCC?YAB  
F {B\kq8  
六一 W,K%c=  
+z9gbcx  
非未成年的特定哦
1条评分
刚改的名 辛币 +5 祝你节日快乐哈 2009-06-0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6-01
回 18楼(小色丫oo) 的帖子
这跟成年与否 'oN\hy($,h  
没有直接关系昂 i [ $0a4  
93<:RV  
单纯的人都可以过六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6-01
回 17楼(蓝雨)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6-01
我已经成年,这个节日不在属于我,。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6-0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6-01
回 14楼(qqww8) 的帖子
有礼物收 不错不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6-01
回 13楼(天空的云1) 的帖子
应该是大小朋友  都算昂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6-01
今天儿子收到了3份礼物,老师发的红领巾,老爸送的肯德基儿童套餐和成套的玩具,老妈送的威豹的书包。祝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