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11阅读
  • 130回复

[灌水无限]大家说说老婆好还是情人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9-01
大概老婆好把,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9-01
看看电影《女人那话》吧。台湾拍的 e_6VPVa  
\v bU| a  
里边说了情人的好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12-08
到结局还是老婆要好一点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12-08
一样!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12-08
找过了情人。才能知道谁好.......................................................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12-09
泡妞泡成老公,炒股炒成股东,都是套牢,是一种失败,所以处理好两者关系至关重要。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12-09
出门前,老婆温柔有加地对我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我刚转过身就听她就咬牙切齿地叫道::路边的野花不让你采让我踩.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12-10
世人都说老婆好 f&=y\uP]  
咱也不说老婆孬 1Y iUf  
当年清醇一少女 ldcYw@KQ  
嫁入咱家勤操劳 j3 d=O!  
夏日炎炎擦汗水 (,$ H!qKy  
冬雪绵绵递手套 `c@KlL*!Q  
清早起床热牛奶 *yp}#\rk  
晚上帮咱洗臭脚 ^/`:o}7K7  
进得家门一家欢 Pe@M_ r  
桌上菜酒已备好 Am3^3 >  
只是醋意味太浓  R~u0!  
一天到晚爱唠叨 Iw(2D(se  
DArEIt6Q  
世人都说情人好 5 OR L  
咱也不说情人孬 [OJ@{{U%  
巧笑倩兮美目盼 >o #^r;  
笑似银铃杨柳腰  e;8>/G  
相依相偎海边走 '@'~_BBZP  
甜蜜浪花涌波涛 ;EstUs3  
聚时容易散时难 X;ef&n`U0  
矫情让人更烦恼 ?Pz:H/ $  
gzqx{ ]  
老婆情人哪个好 l/[0N@r~  
主席选集有教导 @=ABO"CQ  
要想晓得梨滋味 yP2[!vYw  
亲口尝尝便知道 r2?-QvQ  
千言万语一句话 %m[ :},  
其实感情最重要 mlCw(i,  
二人若无真情在 J0xOB;rd  
老婆情人皆为嫖
[ 此贴被言多必失在2006-02-24 15:14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小村 财富 +4 - 2005-12-10
……连不论种族,年龄,性别和社会地位,人人平等的互联网精神都不知道还泡啥论坛?仿佛自己是领袖似的,指手划脚,干脆抱着个电视机回家里去看多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