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15阅读
  • 4回复

[分享]今天真邪门啊!目睹了三次事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9
上午11点15分左右,马上下班了,就在旧一中那看见两口子之间打架,那搞笑啊的,听说是他媳妇找人把她老公给打了,男的不赶了,左手拿特大号的水果刀,右手拿菜刀,老是比划比划,那刀背砍人,那场面人山人海,笑的我们肚子疼,还说什么正当防卫,110了捣鼓了半个小时那个男的才把到放下。
在这我想提醒你们做警察的,你们都学过格斗,也知道怎么制敌,为什么要半个小时这么久才能把这件事平息呢?
下午5.35分左右,在交通局门口看见追尾了,面包车追尾北京现代,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再回来的路上看见育红中学孩子们放学了,一个15岁左右的孩子骑车子飞快的骑,我刚想起这么快不破撞到人啊!没想到不出30秒,就把一个6岁左右的孩子给撞了。这又说明,子不教父之过!
    今天太邪门了,什么事都让我碰见,今晚不出去了,免得再碰见什么事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6-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6-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6-09
110管这事就不错了,混混的事他们不敢管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6-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