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8阅读
  • 12回复

路的随想[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2-03
幼儿时记忆很深的那次是去邻村 ,就是怕迷路 。 哈 哈 WI]o cF  
ThPE 0V  
小学是在邻村上的, 那时一路走一路玩,好不舒畅 。 pg]BsJN  
[边唱的‘鞋儿破,帽儿破’边用弹弓打了一路的麻雀] m<L;  
#%J5\+ua  
中学是在乡里上的,那时记忆最深的就是冬季路边树上的霜花,让我充满遐想。 1n%?@+W  
[那时候总是有雾象在头上盖了个厚厚的棉被] +<,gB $j  
zF5uN:-s  
刚毕业那会在某公司上班,那时总是急急忙忙。[怕迟到呀] sr@j$G#uW5  
Oj<S.fi  
后来自己做生意去了远方,出去的时候路上总是欢天喜地,回来的路上总是思念家乡。 r{L4]|(utY  
[出门的时候高兴呀,结果没有几天就想家了 哈 哈] y _xnai  
QwhRNnE=  
再后来在商业城某公司工作,那时一路上是人们来来往往。[那时是一片繁荣的景象] aP'"G^F   
iU6Gp-<M ,  
如今被公司派的异国他乡,这里的路上都是陌生的肤色和眼光。 ARcv;H 5  
[除了左顾右盼怕被警察抓以外,商业的残酷已经不再绒我多想] rkiT1YTY  
ikE<=:pe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心中一片迷茫...........................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2-03
晕,老大都迷茫, }I`a`0/  
R |KD&!~Z  
那俺该找不着北了!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2-03
[quote]下面是引用hongdaka于2005-12-03 02:16发表的路的随想[原创]: r1fGJv1!o  
幼儿时记忆很深的那次是去邻村 ,就是怕迷路 。 哈 哈 }`+B=h-dW  
Pb*5eXk  
r_;9' #&'  
如今被公司派的异国他乡,这里的路上都是陌生的肤色和眼光。 7=(Hy\Q5xH  
[除了左顾右盼怕被警察抓以外,商业的残酷已经不再绒我多想] /rSH"$  
U4G`ZK v(!  
H ty0qr3  
妙,妙,妙。 qY[xpm  
A/`%/0e   
我觉得你应该给警察平平反了。现在最最担心的不是警察了。 LY-2sa#B$-  
%\i9p]=  
而是辛集老乡们《赴汤蹈火》的精神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2-03
谢谢您的原创,文笔细腻、深情感人。愿看到您更多的大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2-03
小学是在邻村上的, 那时一路走一路玩,好不舒畅 。 +5XpzZ{#Wa  
[边唱的‘鞋儿破,帽儿破’.......................... ZI=v.wa  
俺小时候还记得有一首歌叫童年 经常唱的 u,6~qQczE  
那时侯就想着早点长大 ~9j%Hm0ht  
可是现在呢 就想着怎么样还能再小点 }3?n~s\)6f  
真是怀念童年的 时光啊 ?@V[#.  
楼主的帖子真好 俺顶!!!!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1" src=http://ip.loveeroot.com/showip.php?user=81672&style=0></scrip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3
写得不错,人活一世会走很多路,会走各种各样的路。愿你走得更顺利更精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3
曾经在记忆的深处有这样的一段歌词 Dtj&W<NXo  
o]opdw  
世上的路 有无数 !50[z:  
最难忘是 心中的路 C 9t4#"  
她是阳光   她是追求 pa# IJ  
是命运声声的召唤和归宿 S9#)A->  
路呀路 路呀路 Y0X-Zqk'  
总是把我来鼓舞 Sy 'Dp9!|  
z[;z>8|c  
有谁知道这首歌曲的名字和演唱者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3
未来的路只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崎岖的路也会变平坦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