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66阅读
  • 11回复

[分享]爱的话就要给予希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16
— 本帖被 小色丫oo 执行提前操作(2009-06-18) —
今天听到一个故事,爱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爱情是从第一眼开始的吗?我想不是,因为我从来不相信一剑钟情的那叫爱情
爱情是从寂寞开始的吗?我想不是,因为寂寞让彼此认识的话,那更多的就是是暧昧关系,而不是爱情。
爱情是从嘴巴开始的吗?我想不是,因为最里说出的话不可能就是真正的话语,可能为了得到自己的目的说些谎言。
爱情是从肩膀开始的吗?我想不是,因为把头搁在你的肩膀上。这个每一个知心的朋友都可以做到。
爱情是从身体开始的吗?我想不是,因为喜欢她的三围,喜欢他的高度。感觉上是更多的是肉体上的爱。
每个人其实都在追求爱情,尽管在不断地失望,或者绝望。爱过哭过痛过笑过,这一生就已足够,用尽一生的爱不在乎是否能够天长地久.无悔无怨无憾无尤,这一生又有何求 。但是男人对于女人来说什么叫爱情?钱?地位?奢华的生活?不是,我很赞同那个故事里说的那样,爱情是从希望开始的。爱她就要给她希望,让她看到你们能在一起的希望,不要需要多说些什么,用行动来证明,为了你们的未来,你一直在努力着,即便你以后一无所有,我相信只要你给她一个小小的希望,她都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怀着一颗真正属于她的心,用这颗心去编织未来。即使不知道这个未来什么时候能够到来,只要希望,给她一点点的希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6-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6-16
爱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支持。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6-16
回 2楼(渔舟唱晚) 的帖子
姐姐你说的这个是双方的爱,仅限于两个人的爱情。
但是人世间有很多的不是这样的,有好多三角恋爱,甚至四角,或者更多。
不能说他们之间没有爱情。但是要想坚持下去这样的爱情的话,我想彼此应该给予希望
那样才能维持下去。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6-16
人们不可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广告词出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16
一见钟情的爱情很多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16
有人相信网恋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16
回 6楼(齐雨。刘) 的帖子
怎么说呢,要是说不信吧,但同学有两个都结婚了,都是网上认识的,这可没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16
回 3楼(小色丫oo) 的帖子
,你一直坚持下去,我相信有一天她会看到你的用心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16
3楼,3角,4角,那就不是爱情,没资本的玩不起,有资本的只是玩玩而已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6-16
网恋的出发点就是虚拟不现实的,就像再好的情人也不不了好妻子一样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6-16
回 9楼(玫瑰情圣) 的帖子
两个人的恋爱叫甜蜜,虽然三个人的感情叫纠缠。但是在这种隐秘的三角恋情中, 相互肯定是有爱的,如果没爱我想不会走到一起,多多少少是有爱的。爱人们经历着拥有和失去以及由此带来的种种阴晴变幻的欢乐与绝望, 这一切使他们之间的爱反而更热烈、更赤诚!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