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08阅读
  • 0回复

[分享]夏日女人就应该多面发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6
一朋友对我说,她老公对她很冷淡,说她很没趣,当然也没有外遇的情况,在二人独处时经常会感觉有些尴尬。她有些不懂,她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把他和孩子照顾的健健康康,他怎么就嫌弃自己呢?这位朋友问我,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其实,男人喜欢多变的女人,而不是单一的形象,做妻子就是扮演妻子的角色,遗忘自己曾经的模样,甚至会故意把自己扮演的很成熟,说到底,也就不像妻子,更像老妈。多数男人出轨并不是因为妻子不再年轻的原因,而是做妻子的太本分,让他提不起性趣,找不到做男人的感觉,更体会不到他做为男人的活力。
  因此,做女人就应该多面发展,时而成熟,时而幼稚,时而温柔,时而凶悍,时而害羞,时而风骚。也就是说,每个女人都是多元化的,一个沉闷的女人不是她天生就沉闷,她骨子里也有风骚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只不过是她隐藏了而已。所以,勇敢的做真实的自己,偶尔发挥你令他惊奇的一面,让他对你刮目相看,让他对你产生兴趣。
  夏天是一个不太好的季节,比较闷热,脾气也容易上火。但夏天也有好处,就是能展现出女人的玲珑身段,和妩媚诱惑的一面。而这种展现并不是只有身材好的女人才有资格,只要你是个开朗自信的女人,你就是杨贵妃!
  那么,怎样才能有趣的“勾引”另一半呢?而这种勾引绝对不能是赤裸裸的八字,也不是开门见山的表达你的需要,应当是充满情趣和挑逗的,同时也有别出心裁的顽皮。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