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空调多少钱?"
h|_G2p^J+" "这款可贵."
e(j"u;= "到底多少钱?是标价卖吗?"
4{*K%pv\ "哎呀,这款可是贵,是超静音的."
-H{c@hl "多少钱呀?咋这么费劲呀?
<Eq^rh "这款贵, 超静音,节能,空气清新,要是要就给你优惠点儿 ..."
RQv`D&u_ "算了,问个价儿都这么费劲,不要了,明天去石家庄买."
rXvvJIbi 刚一转身,一抬腿要走.
ykM(`
1`m "几千几"背后一声大吼.终于知道卖多少钱了.
Onby=Y
o6 0G;RMR ':5 vBq2JJAl 太费劲了.
ai#0ZgO P6;L\9=H< 2009年5月3号13:00左右,不信查当时的销售是谁,绝非杜撰.
[ 此帖被杀猪过年在2009-07-02 12:3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