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92阅读
  • 41回复

夏天说空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7-04
夏天来了,天热啦,熬不住的要装空调啦。 3M{!yPlj  
x$CpUy{6  
为了方便没有空调的朋友,装上空调的朋友来说说吧,看看什么牌子的空调质量好,哪个商店服务好态度好,装空调时出现什么问题,修空调时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说说吧。 o!mf d}nG  
R+]p -NI^  
当然啦,也希望有专业人事来讲一讲应该注意的问题,省得大家走入误区。 d;S:<]l'  
%9M; MK  
我开个头哦,我家格力空调,中大电器买的,本来一分钱也不便宜,结果售货员的乡亲来买,就跟着一起给便宜了几十块钱,安装时工人多加了两米的管,结果多余的管子盘在了窗户外面好几圈。
[ 此帖被国际原子能在2009-07-04 16: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7-11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7-11
   人生最郁闷的事:夏天的空调是暖风,冬天的空调是冷风!!~ WX0@H[$i#  
y~- ?   
这是小沈阳说嘀~
加V,孩子学习资料免费领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7-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7-11
引用第37楼一见飘红于2009-07-11 06:33发表的  :
4小时一度电是开起来平均的功耗,启动时候功率是800多瓦,还是买个变频的合算~选对商家  qy-BZ%3  
2XXEg> CU  
明明是俺的群号,你怎么搞成自己的啦?乖乖,这世界太疯狂啦。。。。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7-11
引用第18楼开开于2009-07-05 12:10发表的  : ~z'0~3  
还是格力的好 制冷快 保修六年,今天才装了个26的 据说超级省电 4 小时1 度 ,我买的大柜机 也是格力的 制冷就是好 是从一集西门 那买的 安装的人到不少 j2\G1@05  
Tl1?5  
4小时一度电是开起来平均的功耗,启动时候功率是800多瓦,还是买个变频的合算~选对商家
到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7-09
能用就行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7-09
字太多
我是辛集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