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7-11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是写了这样一个故事。
    在森林里,狐狸的狡猾是出了名的,它想尝到刺猬的美味,可是刺猬全身的刺把他保护的很好,使它只能敬而远之。刺猬和乌鸦是好朋友,在一次谈话中乌鸦说,我真的很羡慕你,有满身的刺来对待攻击你的危险,刺猬说其实我也有缺点,在我蜷起身子时,我的腹部会有一个眼,要是对着他吹气,我会怕痒而放开身子,乌鸦说我只告诉了你,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可是有一天狐狸抓住了乌鸦,在狐狸要吃掉乌鸦时,乌鸦说你不是很想吃到刺猬吗,你放了我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狐狸放了乌鸦,后果就是狐狸吃了刺猬。
   人们在后来的评价是都说是乌鸦出卖了刺猬,可后来慢慢想来最初出卖刺猬的是谁呢?是他自己,是他第一次出卖了自己,有些事是一生中最重要最紧要的事,而这些事只能压在心底,不要做出卖自己的敌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7-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7-11
有些事是一生中最重要最紧要的事,而这些事只能压在心底,不要做出卖自己的敌人。
_________(ii).執孓之掱,輿孓偕佬。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7-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