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0楼卧铺票于2009-08-18 15:31发表的 回 13楼(zhangwuji) 的帖子 : ?~!h
N,h
尚都的绿地里有很多的塑料袋杂物垃圾等,没见过人请过,物业费也好多不交的,不知道为什么,很乱很恐怖,因为人很少,感觉不像是小区。。。 X^ovP'c2
-}%zus5 08Q:1 ' ep5aBrN]" f]Vz !hM~ 你说的垃圾在小区里边我怎么没有看到,是不是小区外边绿化带那,那里每天都有学司机的学员,吃零食、喝饮料、玩扑克、还小便................................................................
L>B0%TP^ N|DY)W 物业费倒是有不交的,是和开发商斗气呢!因为他们承诺的温泉没有了。
J [1GP_ x{rt\OT 人少吗?一期才入住全,300户!
x;+,lP bWqGypq4 (H$eXW7 确实不是小区,全名叫尚都.东明城市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