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5{f(U4< Q#^Qv.s?K 昊林 呀 昊林
wg
^sGKN ?!wgH9?8 .R)PJc5^ 不管什么学校,我从来没见过想你们这样的学校
&GNxo$CG x? ?pBhJH 坑人就不算了
v4?x.I ]D
ZE% 你们的那得人们都没有上过学吗
Jwj%_< xAafm<L@! 个个那脸都跟鞋底还丑呢
np%\&CVhN D*Ik7Pe 我刚刚去的时候,还以为你们跟某某学生有仇或是不喜欢呢?后来慢慢的看到....
6}75iIKi ?aC'.jH+ 你们不喜欢的人也太多了吧
";BlIovT=R y[>;]R7' 后来我亲生经历才知道
9V,!R{kO! )v]/B+ 不是不喜欢那些人,而是...对每个学生都是那样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t"8;O[ sBu=e7 你们的人真是个个太XX了
yvgrIdEP Ys
-T0 你说我们交了钱上你们这学习来了,你们就不能尽一点义务吗? 就不能对学生们好点吗?
)Y]{HQd ,\X@~j 个个都 跟个大爷似的...... 你说你让人们去体检,人们一大早就去了,可是到了石家庄又不能体检
c<uN"/gi* >a"Z\\dF 下回再去的时候,你说想找个人问问是怎么回事,还有这回去的路费有没有个说法,呵!可是你们的人到好,没有解释,就一句话就打发人了:不交钱下车,别去考了。
'#LQN<"4 KQcs3F@t
大家评评哪有这样人啊....
>:zK?(qu,N lAzjN~V 还有很多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要不是我在这考呢...
:}r. |UP `B| 我肯定能跟你们说道明天.. 哎~~
uqM yoIc @lCJ G!u 所以劝大家要是去昊林请三思而后行......
[ 此帖被转转看看买买在2009-08-17 13:4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