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247阅读
  • 177回复

去远方,寻找那份静谧的美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8-23
— 本帖被 五洲数码 执行加亮操作(2009-08-23) —
从内蒙回来已经半月了,一回到家就是纷繁的工作,没有时间整理照片,但是内蒙的美景始终历历在目,挥之不去。
其实这次去内蒙还是临时决定的,头天晚上在群内聊天,我还在犹豫,去与不去得等次日上班后能否请得下假来。7月31日周五,上班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请假,还好,很顺利,于是赶紧和朋友联系,朋友也顺利的请下假来,决定了——下午走。
去年国庆长假我们就准备去内蒙,因为季节过了,转道去了西北。今年成行,心情格外高兴,辛集正值盛夏,出去寻找清凉,更是寻找那份辽阔静谧的草原之美,听着腾格尔的歌,一路上顺风顺水........
[ 此帖被云飘飘在2009-10-17 15:2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8-23
1.
7月31日下午出发,准备走张家口,看张北、崇礼、沽源的草原后,顺内蒙的太仆寺旗、桑根达来、锡林浩特、东乌旗然后到阿尔山,回来的路线不确定,看情况,顺其自然。
辛天堂版主对白石山情有独钟,说怎么下午也到达不了张家口,不如走曲阳、涞源到白石山,看次日的日出如何?不好就赶路走人,大家同意。下午赶到白石山,上山云雾缭绕,一张没拍,下山休息。
还是住在老东家,我们每次去白石山都是住在闫成家,他家的饭菜贵了,上次一盆玉米面粥,8个馒头开价15元,我警告他说要这样以后不住你家住了。现在好了点,不过这次我们带上了烙饼、肘子。只在他家吃点粥
8月1号早晨起床上山,依然云雾,空气不透,拍不好。早早下山,奔张家口而去。
这是白石山的照片
[ 此帖被云飘飘在2009-08-23 16:2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8-23
2.
出涞源县城,走112国道,提示在修路,请绕行。问过修路的工人,问能否过得去,告知能过去,于是径直开车下午,但是到达保定与张家口的交界处,路被堵了。
旁边有几个妇女在帐篷内打牌,几个穿黑衣服的小伙子走来走去。有人过来告诉我们可以找几个妇女带路绕过去,当然银子是不能少的。没有办法,只好这样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8-23
3.
车的地盘低,只有辛天堂开车拉上涞源妹子去绕道,我们把比较沉重的行李卸下来等他们来接我们。在等待的时候顺便拍点花草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8-23
这么久了才来上片呀,快快快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3
4.
其实这条路都修好了,据说前几天还通开了,因为有省交通厅的检查,但是随后又封堵上了,因为涞源妹子要挣带路钱。上到一定的高度,才看到对面的山上能走过去,但是被人挖沟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第4楼从前之前于2009-08-23 16:32发表的  :
这么久了才来上片呀,快快快

——————哈哈。慢慢来,片子太多,码字也是辛苦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3
6.
等待他们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土路不好走。
待辛天堂回来接上我们后,马上开车奔张家口。从涞源到蔚县翻过最高的山的时候,每次都下来拍几张,麻田岭,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