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78阅读
  • 190回复

会吹牛的进来。。。请大家踊跃参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44楼 发表于: 2006-07-12
咱是老实人 l=PZlH y1G  
不会吹 V| &->9"  
又没什么能耐 nq5qUErew  
只好将就着干点卖官的买卖了 m gE r+  
最新消息:宇宙总统兼总司令空缺中.只收你两块 U!i1~)s  
帐号1234532121*.谁汇款早归谁
俺吗昵啪弥哄.....

只看该作者 145楼 发表于: 2006-12-21
号外。。号外。、 ~b @"ir+g4  
_(-i46x}  
明天中午11。58分。 NL,6<ZOon,  
vi.INe  
辛集的一位大老板请客。 ++n_$Qug  
T+q5~~\d  
见着有份。 6l:uQz9  
%l?*w~x  
地点;金皇冠。 Dn)B19b  
$*`E;}S0  
注;酒量不到2斤70度老白干的免进。。 B@v (ZY  
x_t$*  

只看该作者 146楼 发表于: 2006-12-22
Bz|/TV?X(  
 3bJ|L3G  
哎.... Lxv6\3I+  
HGDiwA  
一天又一天, y2mSPLw  
G*,7pc  
一年又一年, F>5b[q6~4  
17`-eDd  
谁能留住难忘的童年... g[HuIn/  
?*[35XUd  
老连.....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147楼 发表于: 2006-12-22
楼上的是老林吗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148楼 发表于: 2006-12-22
辛集的人 8H T3C\$s  
去俄罗斯卖皮衣 C rl:v8  
俄罗斯人说 c.5u \ I9"  
我们俄罗斯是皮衣的始祖 [Q\(k d*4  
技术 实力都比你们中国高 \rO! lvX  
我们有一种机器,把羊放进去,在机器的另一头,等着拿皮衣! 3xmPY.  
你们中国人可以吗? a,)/D_{1  
中国人说,那皮衣穿腻外了不想穿了怎么办? `I4E': ZG  
这个问题把俄罗斯人给问住了!!!!!!!!!!!!!!!!!!!!!!!!!!!!!!!!!!!!!!!!!!!! Vg :''!4t2  
其实我们中国早就有那玩仪,现在又出了新机器了,皮衣不想穿了,放进去在另一头,等着牵羊就是了...............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149楼 发表于: 2006-12-22
快看!满天都是牛哇!!!
只看该作者 150楼 发表于: 2006-12-22
不会
只看该作者 151楼 发表于: 2006-12-22
我有一只机器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