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Xi_V;p<
RJ/4T#b"+
前几天看到街上有卖桔子的,买了五块钱的,挺好吃的,昨天晚上对老公说:“还有桔子没,想吃了?”老公:“你真幸运,还有最后一个。”老公把桔子拿来一看,烂了。得,没吃成。 5[Sa7Mk
,k}-I65M*t
今天下午,老公一进门说:“给你买桔子了。”呵呵,高兴,吃了一个,一口三瓣。 d+ P<nI/|
U_ j\UQC
晚上女儿写作业拿了一个桔子,她喜欢一点一点的吃,结果一会儿跑过来,嘴都快咧到耳垂了,大叫“恶心死我了,我都吃了大半个了。”我的天呀,一个半公分多的大白蛆还在那悠闲悠闲的爬呢。
^J,Zl`N
Hk'D@(hS
赶紧上网查了查,吃了长蛆的桔子对人有没有危害,结果是:偶吃对人没什么危害,吃多了有不适去医院。 Kj|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