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卖过菜吧?我卖过。早上四点起来趸菜,挺累人的一活。 ,6pH *b$
你没见过老太太们买菜吧,给够了斤称还要多拿,非要你再多饶半斤。 (fb\A6
香菜都是老商贩们准备出来的饶头,你要不多给两根香菜,人就骂你黑心奸商。 d'D\#+%>=
少给的本来就是不该给的,你觉得呢? IV*$U7~
我是商人,我也买别人的东西,但我从来不喜欢跟人讨价还价,觉得值就买,不值拉倒。 1"PE@!]
我不会因为有没有赠品而决定买不买,也不会因为不饶给我两根香菜就不买这家的菜。 C{^@. 8:
可能你不会因为两根香菜跟人家墨迹半晌,甚至口出恶言,但是有人会。 jo#F&
对待这样的人一般我不会缺斤短两,而是拒卖。再碰上更极品的脑残2B,我拿秤砣削他也是有可能滴。 iP_Xr~w
所谓一方水养百样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Uwa1)Lwn
可能你觉得我说的夸张,那只能证明你真的忒单纯了。有空的时候多到市井中间走走,体会下人间百态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