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55阅读
  • 14回复

是不是某些人脑子进水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窗外飘着大雪,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辛集为什么还不供暖? K#;EjR4H  
             记得往年,都到了三月中旬了,气温上升到了零上十好几度,辛集的暖气还不停,把人热的够呛! b}HwvS:  
             是不是有人脑子进水了? 1ir~WF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check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10
我是辛集的  8号来天津办事 天津8号就开始供暖了室内好暖和的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10
这是辛集特色,北京、石家庄不都供上了吗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10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