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428阅读
  • 93回复

〈原创〉 有一段感情叫——心痛   米虫作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12-29
有时,想想,写封信给他(他的QQ邮箱全部被我给删除掉了,因为想忘掉他却怎么也忘记不了),可是转念一想,如果给其它的人知道了,我还真没面子,所以又宁可让自己痛苦。可这种滋味真的很难受很难受。能上我彻夜辗转无眠。
心痛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12-30
理解。
顶了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12-30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告诉他,即便得到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至少心里舒服很多,不要总是前思后想,否则你会错过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比如感情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12-31
可是我们大家还会再见面,所以我才不敢说,怕说出来,如果被直接的拒绝,会更难堪,再说我们以前也很好,只是他现在很冷漠,很久都不给我电话,并且我打电话时给他都是很客气的说话,不再像以前那样因为我的一些事情让他说话时都是带刺的。
心痛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12-31
我也想过很多次告诉他,然后让他回答我,我就可以死心了,可是总也思前想后的不敢说,因为结局已经很明显了,又何必自讨没趣呢,可是过一段日子后我就会想东想西的,又给自己一些希望,不肯死心,只好让他说出来,我以后就不会再想了。没有希望一切都不会再有,这样子的已经拖了半年了,我一直都没法死心,也无法重新一段感情。
可我就是下不了决心,不知如何同他说,每次打电话时,他都尽量不再触及那个话题,而我也不知道如何说出来,原本是想让他提出来我再说,可是他就是不说,净东扯西拉的说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弄得我都不知如何说出来。已经好多次了,我都快受不了了。
心痛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12-31
理智明明很清楚的告诉自己,有些事情就如同米虫说的,没有结果的结果已经是一个结果了,可是情感却依然不受理智控制的肆意泛滥。
心痛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12-31
话题到了这里我就不敢出主意,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勇敢的说明,然后坚强的放弃,不管这段感情结果如何,生活一样还得继续。
还有就是我一直坚信的一句话就:“谁离了谁都能活。”也许你说你无法放弃他,只是无法舍弃你自己曾经付出的感情。仅此而已。呵呵

不对的地方您别见怪。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6-01-03
谢谢米虫提的建议。元旦前的一晚我只是想打个电话给他问候一下,却没想到无意中我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我匆匆的挂断电话,然后又打过去,问他是不是他的女朋友。他说是,我又挂断。第三次的拔通他的电话,问他一些问题,当时我有些情绪失控的问他,知道 不知道我来到上海,过得很辛苦,并且告诉了他我所有的情况和处境,哭着告诉他我放弃那么多一切都是因为他,我只所以当初离开他是因为我觉得他太冷漠,害怕他因为我的不好而不喜欢我。还问他为什么那么快的就找了一个。他很冷静的回答我说我们之间是因为误会,他一直在误会我不喜欢他一样,但是其中有很多话还是重重的伤了我。一个很明确的答复,无法挽回了。
心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