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165307
引用第76楼似水流年123于2010-01-11 19:42发表的 : R#rfnP > 要求儿媳妇像亲儿女那样哭,不现实。反过来想,公公婆婆是不是把儿媳妇当亲生儿女了呢?如果没有,就怨不得儿媳妇假哭。假哭还是顾面子的。 RS2uk7MB 你见过岳父岳母死了女婿嚎啕大哭的么 OhM_{]*
引用第67楼秋风冷于2010-01-09 22:09发表的 : X, }(MW 孝不孝顺全在当儿子的 X3?RwN:P
UID:130274
UID:105480
UID:170337
UID:116634
UID:136159
引用第93楼只爱丫头于2010-10-05 05:46发表的 : (E,Ibz2G:e 说的很好,也很对,大家都对家里的父母,老人们好点吧!无论现在我们付出多少,都不及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半啊! h=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