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44阅读
  • 62回复

这是俺亲自绣的,好看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1-05
Bha("kG  
>HRNB&]LdP  
XjP &  
aG#d41O  
b/Ma,}  
qY'+@^<U;  
看这走线,看这亮度,看这密度,不错吧? ARt{ 2|  
eThFRU3 F  
!8T04988j  
Nnr[@^M5  
这叫“红枫”,十字绣里叫“鸿运当头”,但是俺这是苏绣 =S\^j"  
%<+uJ'pj  
p Zlt4  
7R m\#  
怎么样,比十字绣强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3-12-27
什么东东??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0-01-09
不错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0-01-09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0-01-09
引用第57楼日日月月于2010-01-08 20:57发表的  : bfoTGi  
你的作品可以作为商品出售。 uHZ4 @ w:  
BgT ^  
挺不容易的,绣一幅复杂点的要用两三个月。因为线要纰的很细,还要不能有缝隙。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0-01-09
引用第56楼猪八戒于2010-01-08 20:43发表的  : ~D|,$E tX4  
国税局家属院在哪 2AhfQ%Y=  
] jVE  
在市府街国税局后边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0-01-08
你的作品可以作为商品出售。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0-01-08
国税局家属院在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