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5阅读
  • 0回复

听说育才中学初三(九年级)初六就开学,真的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18
— 本帖被 忽然 从 辛集人 移动到本区(2010-02-23) —
听说育才中学初三(九年级)初六就开学,真的吗?据说教育局通知假期不让补课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