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69阅读
  • 62回复

电视台又要强制换数字的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27
最近看电视出现了强制换数字信号,换完以后,模拟信号就停了,这个是怎么意思????????他们内部职工换了数字还是按照模拟信号的掏钱每月13,其他的人就要按照数字的掏钱每月2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0-03-13
换可以按以前的标准别多收费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0-03-12
太霸道了   现在还是共产党的天下   不是你们土匪的天下   共产党是不会这样压迫人民的  不要逼人民造反    旧社会人民就是这么反的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0-03-12
大家好   电视台退初装费了   初装费就是集资  团结起来   砸了电视台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0-03-12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0-03-12
人大不管吗?代表们站出来为老百姓说句话吧!!!!!!!!!!!!!!!!!!!!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0-03-12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0-03-08
老百姓辛辛苦苦挣得几个血汗钱都被各个部门以各种名目收了去。还是一穷二白。返璞归真。何谓和谐。以民为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