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65阅读
  • 16回复

奥迪?哪款?你们老板那款?3 个以上 ---- 火车站广场偶遇陆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8
开车的男人,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一个人在城市里憋久了,就希望自己像野马一样, 一头鬃毛迎风飘洒, 像野马一样,在草原上自由闯荡。而陆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 Ro$j1A w(  
kFS0i%Sr  
在城市的路上,看不出的。就像野马给关在笼子里一样,它的马力,等一下出了城,尤其到了山地,你就知道了。  Wl,%&H2S<  
QH& %mr.S  
“这车会比奥迪贵吗?”  b2a'KczV  
“奥迪?哪款?你们老板那款?” RM)1*l`!E  
“3 个以上” 9U!JK3d  
“啊?”  ]a78tTi  
x2sN\tOh^  
 说着话,车就驶下了高速,开上有点凹凸不平的小路,宋秘书开足马力一路飙行而去,留下一溜烟的尘土。看路边的小树急速后退, 人也开始紧张兴奋起来。 qv.[k<~a>  
@; W<dJ<X  
哎呀!真棒!你从哪弄来的车呀!真不是盖的!过瘾! 5?^]1P_  
S/a/1 n$ U  
宋秘书一笑: 朋友的. 0 w^jls  
你朋友真舍得!肯借你这么好的车!要是蹭一下,赔都赔不起. c}YJqhk0J  
G!AICcP^  
一个男人,一生总要有一辆好车,若干知己,和…… 否则这一生多失败? 6o$Z0mG  
 =Ov9Kf  
以上文字摘自电视剧“蜗居” iYkRo>3!QX  
\V._Z>]  
以下照片拍自火车站,阴天,路很脏,车上都是泥了 =fY lzZh  
$`E4m8fX  
S|l&fb n  
l>A\ V)  
[ 此帖被rub169在2010-03-08 21:3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3-12
[img][/img]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12
回 14楼(海龙) 的帖子
他闺女女婿的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12
好像是大眼的弟弟的吧,二眼里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12
楼主 蜗居看的太投入了吧
┣KiSs宝贝♀へ☆ぐòò︷洳菓铕①忝︵.   ┈→wǒ消失了 ×ぐ伱會ヽo ┈ㄨiang我嗎﹖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12
这车在江浙一带很多啊 到辛集就是珍品了
啊啊啊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3-12
楼上的,给我也买一个,我也知道你是谁了~~~~~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3-12
说什么明天也要给楼主买个,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