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950阅读
  • 1263回复

寻医问药帖子!!!应大家希望,开一帖子!免费寻疑答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68楼 发表于: 2006-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69楼 发表于: 2006-06-29
引用第774楼jianfeng3862006-06-29 14:51发表的“”: #|92 +  
一路走到773楼学了不少医学知识更幸运的是看到了一个医德高尚的好人才。引用前边仁兄一句话:人为善,福未到,祸已远离。愿你福绕一生。我会把你的仁义之举告诉别人的,辛集缺的就是有这种精神的人。
~wejy3|@0  
tom

只看该作者 770楼 发表于: 2006-06-29
得了甲亢到哪所医院治?谢了

只看该作者 771楼 发表于: 2006-06-30
引用第754楼长空飞血2006-06-18 13:21发表的“”:
详细说说症状呀,难道只有精神头不够吗?是不是食欲也不佳,是不是总觉得混混沉沉的,是不是有时后觉得闷点
gTM*td(~^  
我自己说不出来,你一说到觉得都有点 aAbK{=/y_!  
z [|:HS&  
那这是怎么回事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772楼 发表于: 2006-06-30
不是 3>'TYXs-  
>iV2>o_  
u\y $<  
这个帖子为什么不给置顶了呀 4@mK:v %  
uGc0Lv4i/  
也没人给说个理由啊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773楼 发表于: 2006-06-30
不是 `x: O&2  
+:_;K_h  
为什么这个帖子不给置顶了呀 ?on EqH>  
jhJ'fI  
也没人出来给个理由啊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774楼 发表于: 2006-07-08
引用第772楼小草儿2006-06-29 13:00发表的“”:  X@Bg_9\i  
长医生你好:脊椎疼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有什么大病??
U1)!X@F{  
怕是腰肌劳损,要是没有下肢麻木的感觉,还有坐着起来的时候疼痛,应该是腰肌的事
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

只看该作者 775楼 发表于: 2006-07-08
引用第776楼tom2006-06-29 18:46发表的“”: GO UO  
得了甲亢到哪所医院治?谢了
EEP&Y?  
最好到石家庄看看
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