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92阅读
  • 85回复

弃有线装大锅,晒晒我的两锅六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3-1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3-1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3-17
         辛集有用DM机的吗?XSL007的呢?请反馈一下效果。在等!!!!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3-17
广播局单方面违约,强制停播(减少)模拟信号,我们交的有线初装费应该退回来。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3-17
回 22楼(心心人) 的帖子
正版的中9机子能自动升级,我们用的都是山寨版不能升级。 @wVq%GG}  
不一定非要按两个锅,要看你的发烧程度了,一锅可以多星的。 vZ6_/ew8  
一锅两个接收机就可以接两个电视,而且互不影响。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3-17
一锅一星150左右。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0-03-17
我在楼房住着怎么按大锅?在阳台上行不行?总不能放到楼顶上去吧?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0-03-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