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63阅读
  • 25回复

数字电视,想说爱你不容易——关注尚都、皮都和安定小区数字整转后的有线用户数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18
刚刚听说辛集四月份第一批数字整转小区好像是尚都小区、皮都花园和安定小区,拭目以待吧!大家光是嚷嚷地热闹,咱看看有多少人转数字,先声明自己观点:本人非常不情愿转换数字,并不是数字不好,只是财力有限(要养家、要交三险、要还房贷……),反正钱一直“紧”,虽然也住小区,欠债实在太多,有线总认为小区住户一定“富有”吗?小区里也有好多交不起取暖费的冬天受冻的“富人”呀……工资不高、生意难做!哎……数字电视,我真的爱你,但咱俩真的不合适,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数字电视——祝你幸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3-21
已经交了有线钱 ,如果不按数字怎么办呢?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3-21
先尝试按数字,不行的话,再按大锅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3-21
同意楼主,交交交……不起!!!!!!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3-20
是啊!数字的那么贵,再说的安装数字的也要自己同意啊?不要强求安装啊!有线不让用了退换一部分钱啊。反正没钱,安不起哪玩意儿
做最好的自己,为朋友,为家人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3-20
我们辛集的人吗难道比北京还有钱吗  KRh?{  
为什么数字电视费用比北京高的多呢 {&h=  
多是部分    难道没有贪吗    哎   世道啊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3-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3-20
支持楼主,不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