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45阅读
  • 28回复

电车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4
晚上在便宜坊逛了最多二十分钟,出来后电车失踪了。郁闷中。。。报案管用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联系方式:QQ:892972945
请注明购物
电话:13931162279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4-26
三年前,我也在那丢了一辆,才买不到3个月,就进去5分钟就没了,当时我还报案了,时至今日,了无音信!!!   
无聊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4-26
报什么案啊,我也丢了,也报案了,管什么事,石沉大海,就当时破财免灾吧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4-26
自个的事自个解决 要时间充裕的话去丢车的地蹲坑吧 兴许那伙贼尝到了甜头 还会在作案的 没准能让你给逮个正着呢 好好收拾收拾那些个没正行的家伙 相信大多数人对贼都是恨之入骨的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4-26
这么猖狂呀!大家都小心吧!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4-2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4-26
我都丢过5辆自行车了  俺都没报过俺,  还有手机 也丢3个了  哎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思念”;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4-26
报案也不顶事,丢电车的多了,以后自己小心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