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92阅读
  • 3回复

[[婚姻家庭]]我居然收留了老公和别人生的私生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4
三年前,由于老公好高骛远,刚愎自用,导致他开办两年的服装厂倒闭,烂摊子还没来得及收拾,人已没了踪影。眼看过年了,就不见他回家,我急得直掉泪,开始的时候打电话他不接,后来电话停机了。我只好带着刚刚5岁的女儿,一路哭着回娘家过年。爸爸气得几乎蹦起来骂他:这个憋犊子,可把我女儿坑苦了!他走的时候还在我这拿5万呢!说是进设备,没想到他骗了我,听说还把一个小姑娘带走了。你傻呀,孩子,以后可得长点心眼呀!
我听了爸爸的话,好悬没昏过去,还是妈妈心疼我,对爸爸说:你就别火上浇油了!女儿已够伤心的了,她也不愿意这样呀!
说实话,我的钱他也拿走了,我平时根本不和他藏心眼,自己存多少钱他都知道,连密码也告诉他了,没有想到他一分也没个孩子留,全拐跑了,那是我攒了5的积蓄,给孩子将来上学用的呢?男人真狠,我要是见到他肯定把他砸扁。那和他一起跑的女人是谁呢?
我躺在床上仔细回味着我们结婚以来的点点滴滴,莫非是和我同学的妹子跑了?那女孩还是我介绍到老公的服装厂去的呢?名叫小雅,年龄22岁,比我小7岁,当时她没工作,是她姐姐反复劝说我才让老公收下的,没想到我是引狼入室,越想越气,怪不得我同学也和我失去了联系,怪不得老公总说他不赚钱,生意赔多少多少钱,原来是和我打马虎眼,为了和小女人过幸福的日子呀!恨得我把牙咬的咯咯响,一夜没睡。
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更让我内疚的是,爸爸不久还患了食道癌住进了医院,我日夜守护,花掉了妹妹的13万积蓄也没挽留住爸爸才60岁的生命。我真是肝肠寸断,爸爸在临终前神志清醒的时候还在骂我那可恶的老公。
今年十一,我的电话半夜响了起来,我迷迷糊糊接电话,是一个我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丽,你还好吗?是我,是我对不起你,辜负了你,我现在就在咱家楼下,你让我回家吗?我已一天没吃东西了。”
我一点睡意有没了,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索性关掉了电话。不一会电子门铃响了,半夜三更的,邻居还睡不睡?我赶紧把门打开,同时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一个中年男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进来了。
孩子进屋不一会,就开始哇哇大哭,我赶紧找东西,一看才满月的孩子。他赶紧从一个脏兮兮的包里拿出半袋奶粉,我冲好喂了孩子,哄睡了。
他痛哭着说:孩子妈生产的时候由于抢救不及时去世了,身上的钱全用在葬礼上了,实在没办法,只能回家找你了,你心眼好,肯定能帮我们爷俩……
我真是欲哭无泪,有一种“受伤的心再次被人捅开,还撒了把盐”的感觉,我真不知道怎样面对妈妈和妹妹?面对邻居的目光?我居然收留了和他逃跑女人生的孩子。
孩子是无辜的,可怜的孩子有什么错呢,一问,她还没起名,咋办呢?既然我准备收留她,就豁出去了,为她的将来着想,我急中生智,安装了宝宝取名软件,给她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老公感谢非常我,决定重整旗鼓,用后半生的时间报答我的大恩大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5-24
希望这个人不是你,如果真是你,那你可惨了:那个男的一辈子吃定你.
都这样了,活该你倒霉.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5-24
这广告越来越邪乎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5-25
广告创意非常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