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1阅读
  • 2回复

[分享]美女与丑女,你娶哪一个?(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4
  黄昏时分,游客早已返程。
     今夜想住在山下旅店的一位二十多岁的男大学生,独自来到山顶观光。当他爬到山顶,看到一位年过七旬的老者,独自坐在山头的一颗古松树下,闭目养神。男大学生感到好奇,走过去,好奇的看着这位老人。
     老人依旧双目紧闭,说道:“指点迷津。小伙子你有何难事?”
     男大学生说:“我没有什么难事。不过今天遇到你,我就请教一个问题吧。我马上就要大学毕业啦!我的工作还没有着落。请你老给指点一下!”
     老人说:“你前世信佛,且广做善事,又曾出资修建寺庙,所以你今生可为官。还是去考公务员吧!不过切记,未来为官之时,应为70%以上的劳苦大众服务,否则难免有杀身之祸,这是你今生的福报。要记住,在世为人,终究逃脱不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的结果。报应时间不出三世或三代呀。”
     男大学生又问:“那我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呢?”
     老者说:“你想娶个美女呢 还是丑女呢?”
    “当然是想娶一个美女啦!”男大学生说。
    老者说:“你前世与两位女人有一段不了的情缘。你前世欠她账的那位今世化作了美女,会来到你的身边,向你讨要前世之帐;前世欠你账的那位今世已化作丑女,也会来到你的身边,前来向你偿还她前世对你的亏欠。美女今世要你用钱财滋养一生,丑女今生会助你顺利有成。美女与丑女随你选择。”
    大学生沉思了一会说:“我今生需要房子、车子、票子,我还是娶个丑女吧!”
    “那么,你对美女的亏欠只有来世再偿还了。切记,今生你要摆脱美女的纠缠,可保你一生顺遂。你如果今生再与那位美女纠缠不清,来世你就是她胯下的牛马。”
     大学生不住的点头称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qf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5


     还是丑女好。为什么?这还用说吗。丑但温柔,多好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