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79阅读
  • 8回复

[转贴]怀念你的温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9

       温柔,多么的柔软,多么的诱惑。如同佳人的朦胧含羞,暗示着千年不化的情愫。云霞的腮红,是羞涩的妙韵。腼腆的温情,是情感的主题。始终半掩琵琶,让人心跳不止。

  试图偷窥你的美,却在意识的背阴处,被柔柔的感觉湿润的燃烧。如翠绿的火焰,熔化了爱情的灵魂。

  云淡风清,幽幽碧水色,月洒清辉,朦朦醉思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9

       着空灵的意象,拨开的妙韵,温软如绵,缠绵若带。轻盈的步履,一步一步弥漫温情,花香散落,柔情似水。撩拨的风景,如一汪绿水流荡在心底。

  柔柔的目光,娴静淡然。透明的空气里,散落的多情,如羞涩的小花安静地开放。枝头的诗意,衔着雨和太阳的性情,怀着一份真诚与感动。水草般软柔的情怀,让零星的落叶,更添几分妩媚。

  目光相触,月儿羞得化为碎片,潜入池水。太阳慌得不知所措,满脸红晕,静在半空。轻轻地一阵颤动,草儿便羞涩地冒出嫩嫩芽;花儿就绽放出一朵一朵激情;雨点儿,迫不及待地在心灵的水面轻轻弹起一圈圈涟漪。

  风儿,围着婀娜的柳条,浅浅地缠绕。嫣红的霞云,落在水心的梦里。蜻蜓立上荷叶,组织了一场爱情。溪草涧的记忆,冲洗着一个水样年华。

  你的心事,如莲。流溢出柔柔的情愫,如爬山虎绞绿了斑驳的心墙,不成调,不表白。莲心,千千孔?可否和盘托出?

  清风,柳条,水草,被温柔浸过,越发地柔软。几朵白云游离在青淡而素净的心海。迎风而立,任由故事的温柔催开笑意,无须赘述,也无须结尾。

  于是,坐成写意的姿势,以浪漫的方式,流放几缕婉约的清风,描一些鹅黄与翠绿,填写一些温暖的颜色,勾画出丰盈的目光,醉人的笑靥。再用风灵动的语言,吟诵起心事的潮起潮落。不经意间,便在意象的深处,生长出一朵曼妙的花儿。摘下那朵娇艳的花儿,放置在你的笑容里,烟花般绽放。

  夜醉了,人却醒着。走来走去,像在鹊桥。那笑声,那低语,高高低低,起起落落,溅落在风中。温柔地注视,对望一笑,馨香盈袖。

  月如钩,月华如水,倾落红尘。夜未央,荷香软语,一帘清滟。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9

       花浮幽径.细柳牵衣,窃取一缕荷香,翩舞花底事。悠悠凝眸,一朵娇莲,泻尽缠绵。花苞里,婉约清丽的女子,香衣清舞,漫起罗裙,袅娆呼吸,温柔绽放。盈盈回眸间,约来的清风,伸出纤手,把娇羞的情话,撒进心湖。绽放的温柔,随风轻舞,撩动心弦。

  在斑驳的月色里,没有相约,自然的相遇。你轻轻地走来,扬起紫色的衣袂,如一帘幽梦翩然。你的温柔划过灵魂深处的瞬间,月白风清里,便多了一首曲,一幅画,一份相知,一份真情。花似知音,顿生一抹怜惜,与花携手,邀盈盈皎月,编织唯美的传奇。

  当星星在天边升起时,为你斟一杯浓浓红酒,醉弯你多情的柳眉,你竟是如此的温柔,如此的温柔……

  然而,岁月无痕,花开花谢弹指间,花儿已凋谢成美丽的童话。笑的模样,痴的眼神,曼妙的舞姿……你一切的温柔之韵,都只能在我淡淡的墨香里,凝成一笔芳华,散发出绝尘的清丽。

  就这样,躲在城里,温习你那些过往的馨香。用文字轻轻拨开冬日的大雾,让你的温柔飘摇在词句里,叩击寂寞的心窗,心湖荡起千波韵,墨笔生香,已溢满纸张,放逐的灵韵,远了,近了,近了,远了,扬起一城的风絮,涣起斑斓的忧伤。

  雨丝,倾斜着岁月的沧桑,一遍遍地弹唱着痴的缠绵,一条直线走成了一截一截的线段,在句号的边缘无法走成心的圆满。

  红尘微微,灵魂轻盈,遍地的残红,遍地的忧郁,谁的柔肠,遍地红透?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1
咳,脱离了生活繁琐的浪漫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24
引用第4楼非常完美于2010-06-21 22:59发表的  :
咳,脱离了生活繁琐的浪漫

有时我在想爱情是什么?它能不能永恒?童话里的爱情真美,我相信童话般的爱情。

虽然生活在现实中,但始终摆脱不了心中那份的浪漫,它是那样的持久,那样的执着。

“缘”是什么?就是人生路上彼此相爱,彼此渡过的一段美好时光。缘来缘去,伴随着感情的动荡,缘是上天赐予的最珍贵的东西。

有时付出比得到更加幸福,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25
咳,有童话般美丽的爱情吗?人生能周而复始的来回往复多好。
这样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生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26

人生很短暂,浪漫一生又何妨?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好柔情的写意,梦幻般的感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