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 )+.AgqxI
也谢谢大家的质疑 :(I=z6
我之所以没有把事情说得很详细 <#~n+,
主要是因为我上网时间有限,只能晚上上网
LNvkC4
但是现在还要准备上诉的材料 xzRC %
所以时间上不是很充足 :~p_(rE
而且事情本来也比较复杂 ]@qD4:
现在不能和大家很详细的说清楚 6wb M$|yFj
[n +(
我们昨日去找过这位温法官 =|d5V% mK
他说是由于迫于中院的压力所以才这样判的 cGWL'r)P
还问我们为什么之前不去找他 p+2uK|T9
我们是有律师出庭了的 R=W$3Ue~,
有什么疑问不能直接问律师而非要我们直接去找他? Y
'y$k
法官是应该根据压力来办案还是根据法律来办案? w$749jGx
至于为什么中院会有压力 4VzSqb
我只能说对方神通广大了 _X)]/A%@
我们小小平民想必是斗不过的 tfv@
)9
因为我们上诉就是要到中院上诉 Xg;q\GS/<i
可想而知 fVq,?
结果不容乐观 &WdP=E"
但是我不会放弃 WX+@<y}%
上诉不成申诉 >P6U0
申诉不成上访 t5QGXj
我也说过生命不息 上访不止 ! &V,+}>)
FYK}AR<=
可能又有朋友会说我废话一堆但是没有实质内容了 JV!}"[
对不起 ve4QS P
因为我来这里发言也是为了找勇气的 U}{\qs-z t
给自己打气也看到大家的鼓励 pe+m%;nzR
我就会觉得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zxq9IhWR
72y!cK6
为什么不公布法官的名字 lb]k"L%KU7
因为我不想被告侵犯名誉权 gIcPKj"8${
毕竟在这方面我肯定斗不过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