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802阅读
  • 198回复

河北辛集人民法院为人民?!法官颠倒黑白是能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0-07-28
楼主,你曝光了吗?我看半天也没看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详细说说好吗?这叫曝光吗?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也让大家评评理?我看你只是述说不满和决心。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0-07-28
不能再高了,要不就没命了。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0-07-2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0-07-28
相信媒体的力量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0-07-28
你跟他讲法律 他给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 他给你讲法律,这年头你还上访?有蛋用 还是省省吧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0-07-28
谢谢大家的支持 )+.AgqxI  
也谢谢大家的质疑 :(I=z6  
我之所以没有把事情说得很详细 <#~n+,  
主要是因为我上网时间有限,只能晚上上网  LNvkC4  
但是现在还要准备上诉的材料 xzRC %  
所以时间上不是很充足 :~p_(rE  
而且事情本来也比较复杂 ]@qD4:  
现在不能和大家很详细的说清楚 6wb M$|yFj  
[n +(  
我们昨日去找过这位温法官 =|d5V%mK  
他说是由于迫于中院的压力所以才这样判的 cGW L'r)P  
还问我们为什么之前不去找他 p+2uK|T9  
我们是有律师出庭了的 R=W$3Ue~,  
有什么疑问不能直接问律师而非要我们直接去找他? Y 'y$k  
法官是应该根据压力来办案还是根据法律来办案? w$749jGx  
至于为什么中院会有压力 4VzSqb  
我只能说对方神通广大了 _X)]/A%@  
我们小小平民想必是斗不过的 tfv@ )9  
因为我们上诉就是要到中院上诉 Xg;q\GS/<i  
可想而知 fVq,?  
结果不容乐观 &WdP=E"  
但是我不会放弃 WX+@<y}%  
上诉不成申诉 >P6U0  
申诉不成上访 t5QGXj  
我也说过生命不息 上访不止 ! &V,+}>)  
FYK}AR<=  
可能又有朋友会说我废话一堆但是没有实质内容了 JV! }"[  
对不起 ve4 QS P  
因为我来这里发言也是为了找勇气的 U}{\qs-zt  
给自己打气也看到大家的鼓励 pe+m%;nzR  
我就会觉得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zxq9IhWR  
72y!cK6  
为什么不公布法官的名字 lb]k"L%KU7  
因为我不想被告侵犯名誉权 gIcPKj"8${  
毕竟在这方面我肯定斗不过他不是?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0-07-28
回 43楼(小小竹排) 的帖子
是的,我希望能借助于媒体的力量 V{0V/Nv  
但是可能对于他们来说 3iiOxg?j  
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案件 ND5E`Va5R  
不值得关注 Z8pZm`g)T  
不过我会试试的 ) |hHbD^V  
谢谢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0-07-28
回 45楼(jks222) 的帖子
确实是这样的 s_,&"->  
但是我们还有什么别的选择? J1Y3>40  
认了? qj? I*peK)  
凭什么? c:}K(yAdd  
就算是小人当道 yAc}4*;T/  
上访不一定有用 A3zNUad;  
但是也不一定没有用 ,qlFk|A|  
十年冤案也有翻案的时候 /zV0kW>N  
就是再久我也等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