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 o(Q='kK
也谢谢大家的质疑 AxiCpAS;J
我之所以没有把事情说得很详细 mO@Sl(9
主要是因为我上网时间有限,只能晚上上网 RO8]R2A
但是现在还要准备上诉的材料 VR vX^w0
所以时间上不是很充足 ;s w3MRJ
而且事情本来也比较复杂 otJHcGv
现在不能和大家很详细的说清楚 7s2e>6Q[
4@"n7/<
我们昨日去找过这位温法官 pTE.,~-J^j
他说是由于迫于中院的压力所以才这样判的 P+(Y
s[J3
还问我们为什么之前不去找他 B0ZLGB
我们是有律师出庭了的 FfibR\dhY
有什么疑问不能直接问律师而非要我们直接去找他? vf
h*`G$
法官是应该根据压力来办案还是根据法律来办案? I#:,!vjn
至于为什么中院会有压力 M*<Bp
我只能说对方神通广大了 &h?8yV4B
我们小小平民想必是斗不过的 W
-ol*S
因为我们上诉就是要到中院上诉 86ml.VOR
可想而知 F5YHc$3^
结果不容乐观 )"&\S6*!
但是我不会放弃 !345
上诉不成申诉 .!Q?TSQ+{!
申诉不成上访 2VgVn,c
我也说过生命不息 上访不止 4/QQX;w
{3N5Fi7S
可能又有朋友会说我废话一堆但是没有实质内容了 rB-}<22.
对不起 eS; W
>d
因为我来这里发言也是为了找勇气的 skBzwVW I
给自己打气也看到大家的鼓励 1l+j^Dt'[
我就会觉得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 d :i
b-)3MR:4
为什么不公布法官的名字 v$EgVcK
因为我不想被告侵犯名誉权 OIrr'uNH
毕竟在这方面我肯定斗不过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