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803阅读
  • 198回复

河北辛集人民法院为人民?!法官颠倒黑白是能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0-07-28
楼主,你曝光了吗?我看半天也没看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详细说说好吗?这叫曝光吗?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也让大家评评理?我看你只是述说不满和决心。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0-07-28
不能再高了,要不就没命了。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0-07-2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0-07-28
相信媒体的力量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0-07-28
你跟他讲法律 他给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 他给你讲法律,这年头你还上访?有蛋用 还是省省吧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0-07-28
谢谢大家的支持 o(Q='kK  
也谢谢大家的质疑 AxiCpAS;J  
我之所以没有把事情说得很详细 mO @Sl(9  
主要是因为我上网时间有限,只能晚上上网 RO8]R2A  
但是现在还要准备上诉的材料 VRvX^w0  
所以时间上不是很充足 ;s w3MRJ  
而且事情本来也比较复杂 otJHcGv  
现在不能和大家很详细的说清楚 7s2e> 6Q[  
4@"n7/<  
我们昨日去找过这位温法官 pTE.,~-J^j  
他说是由于迫于中院的压力所以才这样判的 P+(Y s[J3  
还问我们为什么之前不去找他 B0ZLGB  
我们是有律师出庭了的 FfibR\dhY  
有什么疑问不能直接问律师而非要我们直接去找他? vf h*`G$  
法官是应该根据压力来办案还是根据法律来办案? I#:,!vjn  
至于为什么中院会有压力 M*<Bp   
我只能说对方神通广大了 &h?8yV4B  
我们小小平民想必是斗不过的 W -ol*S  
因为我们上诉就是要到中院上诉 86ml.VOR  
可想而知 F5YHc$3^  
结果不容乐观 )"&\S6*!  
但是我不会放弃 ! 345  
上诉不成申诉 .!Q?TSQ+{!  
申诉不成上访 2VgVn,c  
我也说过生命不息 上访不止 4/QQX;w  
{3N5Fi7S  
可能又有朋友会说我废话一堆但是没有实质内容了 rB-}<22.  
对不起 eS;W >d  
因为我来这里发言也是为了找勇气的 skBzwVW I  
给自己打气也看到大家的鼓励 1l+j^Dt'[  
我就会觉得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 d :i  
b-)3MR:4  
为什么不公布法官的名字 v$EgVc K  
因为我不想被告侵犯名誉权 OIrr'uNH  
毕竟在这方面我肯定斗不过他不是?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0-07-28
回 43楼(小小竹排) 的帖子
是的,我希望能借助于媒体的力量 Kv#TJn  
但是可能对于他们来说 ~n9-  
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案件 KL+,[M@ F  
不值得关注 V>B*_J,z.  
不过我会试试的 (0QYX[(r~o  
谢谢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0-07-28
回 45楼(jks222) 的帖子
确实是这样的 Avo"jN*<d  
但是我们还有什么别的选择? GoRSLbCUR  
认了? ?G$X 4KY6`  
凭什么? KI8Q =*  
就算是小人当道 tCbn B  
上访不一定有用 qh~S)^zFJ  
但是也不一定没有用 ^*+-0b;[G  
十年冤案也有翻案的时候 @P xX]e  
就是再久我也等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