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8
 我迷失在爱的漩涡,无法再找回自我,我的感觉麻木了,再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一个人不能有太多的烦恼,总是喜欢无忧无虑的我在长大以后发现那是极其奢侈的想法!
     我好像走进了一个圈,永远再也找不到开始和结束,只能不知疲惫的奔跑在这个圈圈里,就像只可怜的小白鼠。爱情总是给我带来无边的烦恼,然后就有了想结束那段感情,静下心来找到自己的感觉,开始新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真爱,结果又爱啦,我又迷失了,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爱了又失败,感情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我怕了!~
     结婚! 没结过婚的人都会说有结婚恐惧,我结过一次婚的人,对再婚那是相当的恐惧,我也曾经有过浪漫的想法和自己心爱的人终守一生,这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我可不想在离第二次婚,我知道自己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冲击,那样我会疯掉。
     爱情,就是老天拿我们开玩笑的平台,我爱你,你却爱他,他却不爱你,你也不爱我。总是不能完美,给每个痴情的人,都留下一丝遗憾。
    虽然我是农民出身,学历也不高,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爱的方式。我没有百万富豪给女人带来的安逸生活,没有阳光男孩给女孩带来的精彩生活。我一直在努力,不敢保证让你过上什么什么样的生活,家是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公共同奋斗,才会有相依相偎的感觉。我安静不爱说话,并不代表我木讷,我会用心,我能感受到每一丝在我身边的 感情波动,喜欢、讨厌、烦恼、开心、爱、不爱、亲情、友情、真的、假的、互相吹捧、尔虞我诈、癞蛤蟆想吃天儿肉、一朵相互插在牛粪上、真心的、勉强的、骗人的、鄙视、敬佩,所有所有的一切,我不说,并不表明我不知道。我心直口快,想说什么啦就说啦,没有考虑过后过,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有人却告诉我,那样的想法已经不再适应这个社会啦。
     后来,我明白来,他说的对,是我错啦!~人不能太简单啦。生活和爱情让我迷失在这个世界上,我 在沉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8-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8-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8-08
希望和楼主交个朋友,请加我QQ45462836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0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09
绿水无忧,因风皱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