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25阅读
  • 19回复

你偷过嫩棒子吗?今年又偷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7
你偷过嫩棒子吗?今年又偷了吗? =.36y9Mfo  
7uPZuXHxcu  
实话实说呀。 [ WV@w  
--------------- lt{lpH  
b0@>xT  
我偷过,总觉的偷来的吃的不保险,怕有药。 ;&Bna#~B  
uu}`war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9-07
你没听说过:老子在城里天天下馆子,吃你几个嫩棒子算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07
看到路边的嫩棒子也曾动心想掰两个,不过想想这么做挺缺德,还是到亲戚家光明正大的要几个回家煮煮,会吃的更安心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9-07
偷了,我家的棒子让人偷了好多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7
我倒是没有偷过,不过前几天买了几个玉米(在卖玉米的中年妇女吹捧下),煮熟后吃着真难吃。 /P:.qtT(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只有靠自己才有希望!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7
回 13楼(行云流水5) 的帖子
卡片机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7
手机拍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