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78阅读
  • 1回复

[[准妈妈谈]]妈妈们的福音,中秋国庆给宝宝最好的婴儿礼品(全场8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7



爱伊贝丽宝宝跳跳婴儿健身器迎中秋、国庆,厂家官方网站evebel.cn全场8折优惠,淘宝旗舰店evebel.taobao.com 买就送宝宝拉拉带(婴儿学步带)!妈妈们还不赶快去看看。客服电话:400-890-5858。

      宝宝跳跳视频地址:evebel.cn/shipinxiu.html

宝宝跳跳婴儿健身器产品介绍

宝宝跳跳婴儿健身器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婴儿感统训练器材,综合多种感统训练方法于一体,让孩子在蹦跳、悬浮、太空漫步、亲子互动等游戏和玩耍当中得到全面的感统训练。在婴幼儿期最大限度地发掘孩子的潜能,让宝宝一生受益。

1.锻炼宝宝大脑对四肢的控制能力、协调能力、平衡能力。
2.促进婴儿前庭平衡功能的发育,摆脱可能出现的晕船、晕车、容易摔跤等感统失调症状困扰孩子一生。
3.促进骨骼和肌肉的发育,促进循环系统发育,提高免疫力。
4.锻炼孩子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指挥和协调能力,长期锻炼,会形成高度的感觉统合,让孩子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中受益匪浅。
5.妈妈的双手同时也得以解放,在轻松、愉快和科学育儿的方式中抚育宝宝健康成长。
6.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该产品做为一种功能性的育儿必备工具必将走进每一个家庭。
7.三种款式给妈妈更多的选择。
8.获得国家专利保护(国家专利号:200820108701.7)
9.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特检院CSEI安全检测。
适合人群:本产品适合5个月左右(婴儿自己可以通过颈部完全支撑头部)至2岁左右,体重在4kg到12kg(适合悬挂式宝宝跳跳)或4kg到15kg(适合支架式宝宝跳跳)之间的婴儿使用.


支架式宝宝跳跳:



    
悬挂式精美的包装:




                
宝宝健身、感统训练一举两得,妈妈们的好帮手,剖腹产宝宝必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