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53阅读
  • 4回复

白色给我充足的想象空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1
那些在黑色中寻求安全感的女人,也许会担心白色带来的幼稚感觉,但这次设计师选用的白色素材并非一味的清纯和幼稚,在添加了银色亮光的同时,也添加了时髦的味道。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1
  A.这一季的白色混合了本白与漂白两种不同色相。设计师也经常在白色里参与银色使它更加夺目。为了使黑色更沉稳,他们让白色发亮,用银色以及亮光的面料,如丝缎、闪光绸、人造丝等,制造出黑白的强烈反差。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1
  B.这一季掌握白色元素的学习范本,来自于以下这些典型品牌,他们坚守着白色盛殿,认定女人的天性应由单纯到极点的白色引发而出。Dior、Chanel、Celine、Gucci、NinaRicci、TommyHilfiger、RalphLauren、Rochas、LouisVuitton、IsabelMarant。各具特色的服装风格带给白色不一样的感受。Chanel的优雅山茶花带给穿者非凡的气质;Celine的性感加天真让人搞不懂你的真实身份;TommyHilfiger的运动风格用白色演绎显得愈发活跃。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1
  C.亲近白色的女人天生惹人怜爱,但今年秋冬的时尚却只钟情于坚强和性感。用性感的面料和款式围裹住的身体,有种高贵的神秘感觉,黑暗天使们需要学习的便是尽量挺直腰背、骄傲地昂起你的颈项,这是本季白衣美女的典型做派。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1
  D.略带嘻皮味道的白色饰品,也是出乎众人意料的一招。来自蒙古羊毛制成的白色长毛绒中靴、高达10CM的白色高跟鞋、紧致的白色袖套,设计师的想像力发挥到极致。钟情变化的黑暗天使们不必再担心白色的单调了,这些有趣的装备会让你看到一个没有条规、没有桎梏的白色天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